泸州市总工会2022年暖冬行动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泸州市总工会2022年暖冬行动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15:5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月11日,四川省泸州市总工会2022年暖冬行动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出席并讲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瑶主持仪式。

泸州市总工会供图

  李堂兵在讲话中表示,元旦春节送温暖是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精心组织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各类困难职工,包括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和职工,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网约车驾驶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基层生产一线、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节日坚守岗位的职工;要统筹联动、多措并举,把工会关爱服务工作与送温暖活动有效结合,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集中开展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及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劳模关爱周”走访慰问活动,激励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为泸州新发展战略再立新功。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困难职工、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爱心温暖包等慰问品,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同时,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市总工会与中石油四川泸州销售分公司联合建立的10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正式授牌,至此,泸州市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达90个。(泸工记者杨诚波)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