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阳市总工会慰问抗疫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安阳市总工会慰问抗疫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15:28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1月11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桑建业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市疾控中心、京港澳高速安阳北站出口卡点、安阳高铁站抗疫站点、安阳县白璧镇常王贾村抗疫站点,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共计20万元,同时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取暖器、消毒液、口罩等抗疫物资和慰问品。1月12日上午,他们又赶往安阳学院疫情集中隔离点,为在这里隔离的育才学校师生捐赠了6000册书籍,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连日来,安阳市总工会始终心系一线抗疫职工冷暖,按照市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除设立200万元专项慰问资金并分期下拨基层外,又迅速安排部署慰问和志愿服务工作。(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闫晓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