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市总工会专设150万元活动资金 上线“爱·在玉环”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玉环市总工会专设150万元活动资金 上线“爱·在玉环”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15:05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近日,浙江省玉环市总工会专设150万元活动资金,联合市科协、市传媒中心正式发布并上线“爱·在玉环”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让留玉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玉环的温暖,为助力年后经济“开门红”发挥工会力量和工会智慧。

  在“线上品质课堂”主题活动中,职工可以带着子女参与“健身天天练”“防疫天天学”“手作天天玩”“党史天天学”等4个项目,通过线上平台,拓宽学习渠道,拥有专属的“过年七天乐”。

  在“玉见新春,工惠有你”主题活动中,职工可以通过“工会关爱·祝福有礼”活动点击弹幕送祝福赢好礼,可以通过“工会常伴·贴心送暖”活动抽取2万份本地过年“年货券”,可以通过“工会送福·金虎贺岁”活动参与集福兑奖,可以通过“工会拜年·全家同乐”活动定制全家专属拜年海报。另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还有一个专属活动——“工会有礼·‘新’运专享”活动,职工通过上传分享自己在春节来临之际,仍坚守劳动岗位努力工作的照片及留玉过年的感受,随机抽取200名幸运奖。

  在“金点子”征集之“我为工会献一策”主题活动中,职工可以通过“金点子平台”,留言对工会工作的期望及工会服务关爱职工活动、服务职工品牌活动名称的意见建议,一经采纳也将获得精美礼品。(董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