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启动“情暖龙城”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常州启动“情暖龙城”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14:5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1月12日,江苏常州市委、市政府在常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常有众扶·情暖龙城”送温暖启动仪式,慰问快递、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环卫、建筑工地等苦脏累险行业一线职工代表,同时全面部署2022年全市送温暖及精准救助、精准帮扶工作。

  现场,有关领导为快递、送餐、环卫、建筑等行业的企业工会主席代表赠送工会户外劳动者意外伤害互助保障;为快递、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环卫、建筑工地等苦脏累险行业一线职工代表赠送春节慰问品;从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和谐三个方面,向全市快递行业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共筑疫情防控屏障,共度平安祥和佳节。

  据悉,全市各部门还将走访慰问各类困难群体、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重点工程建设人员。市区两级工会将投入1527万元资金开展送温暖活动,惠及8000余名困难职工;为全市12万名户外劳动者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为他们提供精准化帮扶,助力解决职工因病致贫、因意外致困等问题;投入139万元开展轻骑兵送文化到基层、送春联活动,将惠及83000人。(江苏工人报记者 吴文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