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情·冬奥梦”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作品展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冰雪情·冬奥梦”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作品展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3 13:21

  原标题:“冰雪情·冬奥梦”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作品展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

  为弘扬冰雪运动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参与、支持北京冬奥会的热情,近日,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等18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冰雪情·冬奥梦”全国职工冰雪主题绘画作品展举行,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展出200余幅作品。展览随后还将在全国进行巡展。

  本次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面向全国职工画家及绘画爱好者启动征稿。经过为期1个月的征集,共收到优秀作品4700余幅,最终由专家评审出200余幅佳作参与展出。这些画作从艺术表现、冰雪景观与冬奥文化三个维度,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此次冰雪主题绘画作品展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