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赴巴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赴巴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08:33

  中工网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e家”消息,1月4日一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带队来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新疆巴州万方物资产业有限公司、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新疆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在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与援疆干部们亲切交流。河北省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巴州人民医院普外二科医生马颖钰说:“感谢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心系河北援疆干部。我们有责任和压力,但是我们更有信心和动力。作为援疆医务工作者我们将牢记医者仁心,践行胡杨精神,踏着援疆前辈的足迹,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奉献在这里,同时做好‘传帮带’,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为我的第二故乡贡献河北力量。”

  随后,慰问组来到新疆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看望企业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和职工工资情况。

  1月5日,慰问组来到轮台县,实地了解工人文化宫建设进展情况及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序推进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慰问组前往轮台县人民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自治区劳动模范代表古丽尼萨·阿比孜和困难职工祖丽胡玛尔·阿卜拉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慰问组要求轮台县总工会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推进为困难职工家庭发放节日慰问金(物)、提供生活补贴、开展心理抚慰等举措;同时建立健全工会系统帮扶长效机制,精准施策,分类帮扶。

  1月6日,在博湖县总工会,慰问组听取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博湖县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工人时报全媒体记者桑茜 通讯员买尔颜木·买合木提 罗志伟 于桂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