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湖北:突出对困难职工的常态化帮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湖北:突出对困难职工的常态化帮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3 07:29

  【“两节”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

  原标题:湖北:突出对困难职工的常态化帮扶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岑婧 谢文哲)“各级工会干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头,经常性地深入一线,与职工群众打成一片,特别要做好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工作。”1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市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开展送温暖活动时提出。

  湖北省总工会日前印发通知,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截至目前,省总工会已下拨“两节”送温暖活动专项慰问资金2500万元,全省各级工会预计筹集资金2亿元用于此项活动。

  湖北省总提出,各级工会要突出对困难职工的常态化帮扶,在送温暖活动中深入摸排,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应帮尽帮;要利用职工服务中心、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司机之家、快递员之家等工会服务阵地,广泛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岗、关爱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就地过年职工等系列活动,不断扩大送温暖活动的覆盖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