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再增2个自治区级疗休养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贺州再增2个自治区级疗休养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20:3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文公布2021年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贺州市新增西溪温泉度假邨、贺州药食同源养生体验中心2个自治区级疗休养基地。

  据悉,近年来贺州市总工会一直秉承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贺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开展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截至目前,贺州市共有自治区级疗休养基地(点)3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点)8家,2021年接待各地市疗休养团等71批次2159人到贺疗休养,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经济复苏和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贺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贺州市总工会将借助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全力创建东融先行示范区、“一带一路”建设与RCEP自贸协定形成叠加优势,将新增的这两家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融入其中,立足本地,在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为职工疗休养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服务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日本、韩国等RCEP主要成员国,提供民间交往平台,持续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不断助力贺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壮大。(广西工人报记者陈梦君 通讯员陈婷玉)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