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区总工会:诚意满满 留“您”过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奉化区总工会:诚意满满 留“您”过年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6:13

  中工网讯 超市购物卡、海鲜大礼包、电影票……近3000份新春礼包已经就位,等待留奉过年的外市籍职工免费领取。

  2021年12月底,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总工会向全区企业和职工发出留奉过年倡议书,鼓励在奉学习、经商、务工的职工就地过节,并倡导各企业通过发红包、增补助、送温暖、提倡议等方式开展留工优工稳岗稳员行动,力求通过多层关爱,让留奉职工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此次为留奉职工量身定制的24波福利,总投入42万元,由全区各级工会联合推出,包含了春节期间在奉吃、穿、住、行、游等,确保留奉职工过得安心、称心。所有票券、物资将通过职工在“奉化蒲工英”微信公众号上报名的形式进行线上派发。此外,区总工会联合中国人寿,支付2.5万元保险费,为外地留奉职工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留奉过年、假日无忧”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筑起一道温暖贴心的保障堤坝。

  据悉,近期,该区总工会将走访慰问留奉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年货及慰问金,确保困难职工安心留奉过年。(沈晓萍 王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