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举办“我为职工写春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举办“我为职工写春联”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18:42

  原标题:唐山市总举办“我为职工写春联”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杨小双

  1月11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新老市民一家亲’送温暖、献爱心,我为职工写春联”活动,旨在促进新老市民融合发展,让新老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总工会、市文联、市书协共同举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唐山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袁宁出席活动。

  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唐山市的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新老市民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恭贺新春。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新老市民书写春联,传递新春祝福。

  自2020年以来,唐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大力推进新市民俱乐部建设,服务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为主体的唐山新市民,团结激励他们更好地投身城市发展、融入城市生活。目前,全市已建立各级各类新市民俱乐部431家,开展“新老市民一家亲”活动831场次,参与人数12万人次,有效促进了新老市民融合发展,汇聚了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现场,共创作了百余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市总工会、市文联、市书协组织专家评委,按照创作要体现时代性、要雅俗共赏、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的要求,对现场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市总工会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将现场创作的所有作品送到新老市民家中。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