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兴宾区工会职工维权中心成功调解一起劳动合同纠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来宾兴宾区工会职工维权中心成功调解一起劳动合同纠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18:06

  原标题:广西来宾兴宾区工会职工维权中心成功调解一起劳动合同纠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黎丽双

  1月7日,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工会职工维权中心成功调解了一起劳动合同纠纷,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兴宾区“法院+工会+N”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化解新模式的发展。

  本案的调解人为兴宾区总工会劳动和权益保障部部长覃永强、兴宾区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黄志祥。通过调解,案件申请人韦某与被申请人某书城达成和解协议,协议该书城向申请人韦某赔付赔偿金共计14772元。

  据了解,申请人韦某曾在该书城任职6年,以书城违法解除劳务合同为由提出双倍赔偿金36000元、2021年12月工资3000元及2021年终奖1900元,共计40900元。经调解,双方各退一步达成和解,最终结果为被申请人某书城向申请人韦某一次性赔付赔偿金共计14772元。

  案件中,通过打造调解、仲裁、诉讼的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平台,构建起“案件受理→分流指派→多元调解→处理结果反馈→督察督办”的工作闭环,推进劳动争议化解“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有效缩短维权时间,高效实现“案结事了”,成功调解本次劳动合同纠纷。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