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总工会:“点亮微心愿” 温暖职工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玉林市总工会:“点亮微心愿” 温暖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5:19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广西玉林市总工会联合玉林市妇女联合会、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点亮微心愿”暨送温暖慰问活动。20名来自玉林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园林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的困难职工收到了棉被、面条、米粉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了解,玉林市总工会充分利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平台、网上工会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加困难职工“点亮微心愿”活动。截至目前,该市在档困难职工中共有49户申请微心愿,已实现47个微心愿。共有45名个人注册为爱心人士,有14个企业(社会机构、组织)注册为爱心团体,他们发起爱心活动28次,献爱心47件(次),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