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总工会持续推进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白城市总工会持续推进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5:18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近日,吉林省白城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全力推进落实工会送温暖活动直达职工身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按照省总工会统一部署,白城市总工会在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担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两节”。

  就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白城市总工会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帮扶到人,坚持精准识别不遗漏、严格审核把好关、温暖服务全覆盖。在突出落实精准帮扶的前提下,层层细化申请、申报等各项工作环节,以更加精准、透明、公正的务实做法,全面推动帮扶工作注重细节和应帮尽帮。在赢得广大职工信任、理解和支持的基础上,有效提升工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使工会困难帮扶不仅做到信息共通共享、更具人性化,还要做得更有温度和深度。

  据了解,白城市总工会对符合申报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帮扶条件的职工,以深度困难和相对困难进行区分,同时根据职工家庭扣除因病、因残、困住房、因多重费用等刚性支出进行衡量,并给予相对应的生活救助和医疗救助。(劳动新闻记者刘建军 通讯员王丽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