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举办2022年农民工春节联欢暨2021年“最美农民工”表彰晚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举办2022年农民工春节联欢暨2021年“最美农民工”表彰晚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3:50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1日晚,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承办、海南新闻频道执行的“一起向未来”2022年农民工春节联欢暨2021年“最美农民工”表彰晚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举行,晚会现场宣布2022年“暖心留工活动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为获得表彰的农民工颁奖并宣布“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启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向在座的来宾及仍坚守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第一线、最前沿的全省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新年的问候。

  晚会在开场歌舞《虎虎生威新年到—春潮颂》的热烈氛围中拉开了帷幕,结合歌伴舞《花开新时代》、小品《不一样的年夜饭》等特色节目,展现了新时代不一样的农民工形象。

  晚会中,共有30位农民工获得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文明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社联合开展的海南“最美农民工”评选活动表彰,20人获“最美农民工”称号、10人获“最美农民工”提名。他们中有环卫工人、护林员、创业代表、快递员、驾驶员、产业工人、服务行业人员等,是我省农民工优秀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吃苦耐劳,创新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体现了品德高尚之美、劳动奉献之美、创新创造之美、工匠精神之美。

  晚会现场发布了2022年“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的相关政策。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总工会、省发改委将于2022年1月至2月份继续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留琼留企务工人员的心坎上,为海南“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开局、促发展,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彰显责任担当。

  全省各级工会也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兑现好服务职工群众“10件实事”承诺,聚焦包括农民工在内的职工权益,用心关爱,用情服务,用力维护,努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尊重、关心、关爱农民工的社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聚起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建功海南自贸港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