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总工会邀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经开区总工会邀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13:20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由北京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情系职工送温暖,楹联寄语抒情怀”2022年春节慰问企业楹联创作活动,在经开区青年公寓工会服务站举行。来自中国楹联学会的10余位书法家,现场创作书写了100余副春联以及200余个“福”字。接下来,经开区总工会将陆续把这些定制的“祝福”送往区内各个企业。

  据悉,经开区总工会结合经开区新业态行业、重点企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冬奥志愿者站点及特困群体慰问情况,邀请中国楹联学会的书法家书写春联。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即兴进行内容定制创作,向区内企业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春潮催盛世,虎步迈征程”“大任承肩开虎步,小康接力展鸿图”“春风扫码千山绿,福字贴门万户红”……活动现场,10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一句句吉祥的话语,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儿。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经开区即将迎来30岁生日,经开区总工会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造有为工会、品牌工会、满意工会,助力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劳动午报记者陈曦 通讯员刘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