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13:17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通讯员任涛

  1月11日,为喜迎2022年新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来到兰州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湖滩村开展 “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处处弥漫着福春满园的墨香。

  翰墨飘香春意浓,迎春送福到农家。当天,兰州市总工会邀请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在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上笔走龙蛇、行草隶楷、各显神通,一幅幅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展现了精湛的书法功底。

  志愿者和村委会、驻村干部们还将事先准备好的部分春联和“福”字向村民发放,他们也可自选或自拟春联内容,由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村民们边欣赏着书法家们的书法技艺,边品评着春联寓意,不时地啧啧称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不仅热情欢迎书法家们为他们现场书写春联,更对市总工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深表感谢。

  随着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被送到大家手中。整个活动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气中不断流淌。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为村民们书写了300多副春联和“福”字。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基层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体现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的深入开展,也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兰州市总工会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