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腊八节慰问快递小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服务进驿站 贴心服务零距离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腊八节慰问快递小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08:38

  原标题:暖心服务进驿站 贴心服务零距离(引题)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腊八节慰问快递小哥(主题)

  碗腊八寄深情,温暖常伴您“粥”围。1月10日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腊八节”,在这浓郁的民俗节日氛围中,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和会兰孝亲敬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起熬制了美味的腊八粥送到街道总工会门口、“庄里小哥驿站”和苹果驿站分发给路过的户外工作者们。

  在“庄里小哥驿站”,飘香的粥味吸引来不少快递小哥的驻足。当得知街道总工会来给大家送腊八粥,纷纷表示来一碗。接过盛的满满的热乎乎的“腊八粥”,粥香味刺激着味蕾,不约而同地大口大口喝了起来。

  顺丰快递小哥兴奋地说:“这粥真好吃!剩下的还多吗?我能不能把我的同事喊过来喝腊八粥?”不一会功夫,赶来“庄里小哥驿站”的喝粥小哥越来越多。

  小哥们脸上满是感动和喜悦,幸福洋溢在嘴角。他们纷纷表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持续关爱新就业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