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工会陪你过大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静安区:“工会陪你过大年”

年味主题活动情暖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2 07:44

  原标题:上海静安区:“工会陪你过大年”(主题)

  年味主题活动情暖职工(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1月4日,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林晓珏等带着感谢信和活动菜单以及虎年大礼包,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基层一线岗位职工代表。此举拉开静安区总工会2022年“工会陪你过大年”活动序幕。

  当天,静安区总工会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上海火车站南广场、江宁路一建筑工地,向铁路上海站地区健康码查验工作人员、站区综合管理大队防疫应急队员、环卫工人以及建筑工人送上新年问候。

  为配合疫情防控,静安区总工会在春节期间,推出2022年“静安工会陪你过大年”系列活动。通过传年情、拜早年、逛年街、购年货、品年味、送年福共6个篇章,线上线下双线并行,引领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各种贴心服务和暖心行动,确保广大职工特别是留沪过年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春节。

  静安区总工会还将活动内容印成菜单发给一线职工。记者在活动菜单上看到,除了慰问一线职工外,静安区总推出的活动还包括:邀请户外职工代表一同包汤圆、剪窗花、写春联,让户外职工感受回“家”的温暖和快乐;以“街景”为主线,开展“静安十佳最有年味街景”“静安十佳最具魅力街景”静安职工摄影比赛,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用镜头记录下静安城区的美好。会员服务内容也颇有吸引力,在1月17日“小年”,工会将开展可口可乐线上抢购活动。区总工会还将延续往年传统,线下为楼宇园区白领职工赠送春联、“福”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