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兴市总工会启动“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泰兴市总工会启动“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9: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洪涛 通讯员丁正骥 季兵 张宏生)近日,江苏省泰兴市总工会启动“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

  启动仪式上,泰兴市总工会为根思乡龙溢端子有限公司捐赠了电子职工书屋,电子职工书屋共有10个二维码,每个二维码里有四五百册图书不等,涉及党史知识、名著经典、应急救护知识等内容。企业职工只要用手机扫码注册,就可以随时免费阅读或者听书。

  “我将带头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坚持每天抽空读书学习,在家庭中做好示范榜样。”员工何嵘说。

  该公司总经理郭建国说:“感谢泰兴市总工会为我们企业送来精神食粮,我们一定组织好职工积极开展阅读活动,激励职工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让更多的职工带动家庭和子女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为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据悉,“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是泰兴市总工会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一项举措,已经连续开展3年,覆盖全市19个乡镇(街道)、园区4000多家企业和70多个系统、直属单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