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增40个职工疗休养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新增40个职工疗休养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4:4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文,命名美丽南方紫薇庄园(南宁佳利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0个疗休养场所为“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广西职工疗休养工作,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组织开展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认定工作。40家被命名为“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疗休养场所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融入职工疗休养工作中,按照《广西职工疗休养基地(点)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在开展职工疗休养接待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落实和体现“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要求,切实为职工疗休养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广西各级工会、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有关职工疗休养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深入开展,培育、推广优质的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在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中打造服务品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西工人报记者曾寿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