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慰问成都海关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工会慰问成都海关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4:34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键一行前往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口岸一线的成都海关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爱。

省总工会供图

  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海关货运现场,慰问组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成都海关职工代表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暖心包。“700多天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口岸一线,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周键表示,面对境外疫情扩散蔓延、毒株变异、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的新挑战,坚守在疫情防控口岸一线的成都海关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责任吹响机场口岸的战疫号角,用臂膀担起如山的责任,坚决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了国门安全,为保护人民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中,周键鼓励广大海关职工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筑牢多层次、全链条、立体化的防控体系。叮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坚守好四川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关”。同时,他强调,工会组织将继续把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举措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防护安全措施,关注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健康,及时疏导压力和情绪,确保其以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心理投入到工作中,合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省总工会保障部、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和成都海关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四川工人日报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