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召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奖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中召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奖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3:07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省晋中市总工会、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在汾西矿业集团设备修造厂举行颁奖大会,重奖第七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和教练组。

  颁奖大会上,荣获大赛焊工第一名的刘燕鹏分别获得晋中市总工会、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工会5万元和10万元奖励,荣获大赛团体第三名的教练组获得晋中市总5万元奖励,培养获奖选手和团队的设备修造厂获得汾西矿业集团工会20万元奖励。

  2021年,晋中市总工会出台了《晋中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暂行办法》,大张旗鼓地奖励优秀一线技术人才,培养更多的“晋中工匠”,千方百计地为一线产业工人成长进步开辟绿色通道。2021年,全市新增60个“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奖励名额、全市重点工程“路桥杯”技能大赛、全市煤炭系统技能大赛、全市餐饮烹饪行业技能大赛盛况空前,职工技能等级企业自主评定试点进展顺利,各县(区、市)和基层工会组织的各类技能大赛如火如荼。据不完全统计,晋中市总用于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的资金达200多万元,在全市70万名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练本领、比高下、当标兵的热潮。(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米俊茹)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