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红娘”助力单身职工缔结美好姻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红娘”助力单身职工缔结美好姻缘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09:1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联合举办的“燕缘际会·喜迎佳节遇见你”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拉开序幕。据了解,这是新年首场单身职工线上交友活动。

  据悉,“燕缘际会”系列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是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专门为单身青年职工创办的品牌活动。2021年,该活动一直陪伴单身青年职工,已经成为单身职工心中的“知心朋友”、最信赖的“红娘”,不少单身职工在这里找到人生的另一半,成功组建幸福家庭。

  作为2022年首场新年活动,本次跨年交友活动吸引了不少单身职工的关注。据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在2021年最后5天开展微信群互动,群里的单身职工一起倒计时,共同见证新年钟声的响起,并纷纷在群里分享感悟以及新年愿望。傍晚的共读时刻,职工微信打卡,每天发来一段正能量文章,或人生哲理、或爱情桥段,通过声音传递温暖、力量。除了共读时刻,单身职工讲述了家乡过节的传统习俗的互动环节,在活动中掀起了高潮。有的职工还追忆起童年趣事……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拉近了单身职工彼此间的距离。

  “点赞时刻”是本次互动活动的火热环节,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可以为活动中播放的视频点赞。主持人随机从点赞的职工中找出一位进行线上互动,该环节增加了神秘性与趣味性,在互相点赞的过程中,帮助单身职工间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将继续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更新、更近、更可信赖的交友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促进职工缔结美好姻缘,建设幸福家庭。(劳动午报记者 杨琳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