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东乡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安全教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抚州东乡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安全教育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1 08:45

  原标题:抚州东乡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安全教育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没想到,还能以这么新鲜的方式学习安全知识。”从VR设备上下来,建筑职工刘爱民意犹未尽地向同事分享感受。这是近日在江西抚州东乡区工人文化宫的数字化安全教育体验馆里发生的一幕。

  东乡区总工会在文化宫内创新打造了305平方米的数字化安全教育体验馆,并于2021年9月对外开放。前来体验的职工可以从感官上、触觉上全方位了解建筑、家居、消防、施工、电器等领域的作业安全知识,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