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19:25

  原标题: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在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这一天,工会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让我们感受到的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接下来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10日,首汽网约车司机孟凡伟说。

  当天,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网约车司机活动。慰问组来到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南汽车小镇看望网约车司机,为他们送上175份粮油慰问品。

  海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主席郭奕秋表示,要以“两节”送温暖为契机,紧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现实需求,积极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等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做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需要的时候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不断推动全省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