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县总工会深入地震灾区联点村(社区)摸排受灾情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门源县总工会深入地震灾区联点村(社区)摸排受灾情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13:33

  原标题:青海门源县总工会深入地震灾区联点村(社区)摸排受灾情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海北州门源县、祁连县、刚察县共1662户5831人受灾,紧急转移分散安置16户65人,受伤9人。

  灾情就是命令,门源县总工会按照省州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由主要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分4个工作组,深入联点村(西滩乡东山村)和联点小区(天一小区)开展排查工作。

  门源县总工会工作组进联点村和联点小区逐户走访了解受灾情况,向职工群众转达了党中央和省州县县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依托村微信平台群迅速进行地震逃生知识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帮助群众消除内心恐慌。

  同时,工作组还叮嘱联点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尽最大可能帮助群众,既要做好在疫情防控工作,还要保证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截至目前,工作组走访调查了东山村195户843人,其中2户4人,房屋8间受轻微损伤、有轻微裂缝、天一小区214户748人中均无人员伤亡情况。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