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总工会开展会员系列普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阳泉市总工会开展会员系列普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0 13:28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为喜迎传统佳节春节,从1月1日至2月28日,山西省阳泉市总工会立足 “云上‘幸福年’,春节服务不停歇”开展“钜惠职工·约‘惠’虎年”系列普惠活动,将看得见的实惠送到职工手中,将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次活动以“贴心的工会、温暖的虎年”为主题,由阳泉市总携手该市的华龙超市、凯通超市、平定联华超市系列门店和阳泉食品总厂、大台北婚纱摄影等商家联合推出,阳泉市工会会员均可下载登录“阳泉工会”App参与。

  近年来,该市总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了一批职工文化服务基地,培育了一批社会资源力量,形成了一批服务职工创新模式,并依托阳泉“智慧工会”和各种线下工作阵地,着力构建资源丰富、需求精准、服务多样、效应凸显的职工普惠资源集成区和综合服务体,让职工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

  2022年,阳泉市总将以“对接资源、赋能中心、普惠职工”为目标,全面打造“惠工圈”普惠服务主品牌,即以“惠体验”“惠教育”“惠健康”“惠生活”“惠专享”的“五惠”系列为支撑,建立普惠系列子品牌;以教育培训、健康管理、巨惠职工等为内容,探索创新多层次多领域工会服务职工项目融合;以阳泉市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为载体、阳泉“智慧工会”为依托,利用新媒体矩阵建成满足职工需求的服务平台、供需对接的枢纽平台、社会资源的孵化平台、服务项目的培育平台,共同打造阳泉工会普惠服务的亮丽品牌。(梁海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