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监狱局工会助力基层解难题服务职工办实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监狱局工会助力基层解难题服务职工办实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10:26

  原标题:辽宁省监狱局工会助力基层解难题服务职工办实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2021年,辽宁省监狱局工会认真落实省局党委关于从优待警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统筹专项资金35万元,大力支持基层单位建设职工之家,积极回应警察职工的“急难愁盼”,激励警察职工全身心投入监狱工作。

  为了解决警察职工的洗车难、洗衣难问题,局工会支持凌源第一监狱和辽阳监狱新建了洗衣房和洗车场,支持省女子监狱升级改造了洗衣房。

  在局工会的支持下,鞍山南台监狱在监院内新建了活动室,让封闭执勤警察职工能利用业余时间运动健身。为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打造监狱系统高品质服务品牌,局工会助力盘锦监狱新建了狱务服务中心。狱务服务中心集会见办理、狱务咨询、对外接待于一体,极大改善了警察职工的办公环境和对外接待环境,有效促进了警察职工践行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省第二女子监狱新建了女职工关爱室,精心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警察职工提供休息场所,切实让处于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局工会助力营口监狱建成了警察职工书画室,通过举办书画展和开设培训课程,带动警察职工鉴赏艺术、追求艺术,为警察职工陶冶情操和锻炼心性提供了新的选择。凌源六监建立了警察职工图书室,积极推动了警察职工自觉阅读、广泛学习。

  一直以来,省局工会秉承服务警察职工、服务监狱发展的工作宗旨,提升质效理念,着力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多元化、全方位研究警察职工的需求,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不断增强警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