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市总工会把温暖送给“疫”线环卫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咸阳市总工会把温暖送给“疫”线环卫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10:15

  原标题:陕西咸阳市总把温暖送给“疫”线环卫工

  通讯员张翟西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1月9日,陕西省咸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一行,深入渭城区文林医院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的环卫工人,表达工会组织的关爱,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在慰问现场,市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环卫工人工作时长、工资待遇、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向环卫工人嘘寒问暖:“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令人尊敬和感谢,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张静叮嘱相关负责人,疫情期间,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口罩、手套等必备防疫防护用品,要应保尽保、力保确保;对个别因病致贫、因疫困窘的环卫工人,要及时摸排,精准帮扶,不能让一户一人过不去。同时,要求渭城区总工会把对环卫工人的互助保障,办好办实办到位,解决好“急难愁盼”。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北控(渭城)公司604名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主城区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及垃圾桶、公厕、中转站等环卫设施设备消杀一线。该公司崔力、李保安是这次抽调到封控隔离区,从事垃圾清运的司机和辅助工,他俩连续多天吃住在垃圾转运车上,始终坚守在生活垃圾处置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