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山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0 09:21

  原标题:黄山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日前,安徽省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玉宝深入黄山高新区企业与黄山高铁北站,慰问困难职工以及一线职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每位职工的心坎上。这也为全市工会系统2022年“两节”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拉开了序幕。黄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詹有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邵琼等陪同。

  在黄山市博森家具有限公司,徐玉宝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职工们的工作内容和环境,并与职工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徐玉宝时不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一定要注重关心关爱职工的生产生活,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职工安全温暖过冬过节。企业工会主席胡珈珈表示,这次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送来了帮助,是对博森家具工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更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黄山泛帛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行业,有员工近200人。徐玉宝主席详细询问了职工们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黄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在听闻泛帛纺织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前线捐赠防护服时,徐玉宝对此表示高度赞赏,更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要积极为社会做贡献,这也是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这样的企业才能够长足健康发展。期间,徐玉宝还特别看望了该企业因配偶患病、生活困顿而申请了工会救助的在档困难职工江文凤。江文凤很激动,“我申请了生活补助,再加上这次的送温暖慰问,我真的很感动,打从心底里感谢工会和公司的帮助。”

  随后,徐玉宝一行来到了黄山高铁北站,给即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职工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徐玉宝拉着职工代表的手,亲切地说:“是你们的坚守,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团圆,你们辛苦了。”同时,也希望他们要做好自身的防护。

  据了解,2022年黄山市总工会着眼于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构建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工会服务职工体系,筹措各类帮扶救助资金500余万元,用于帮扶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爱,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