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工会开展实用技能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克苏地区工会开展实用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0 07:56

  原标题:阿克苏地区工会开展实用技能培训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工会举办了城市困难职工家政服务培训班,帮助49名困难职工掌握一技之长。

  2021年以来,阿克苏地区工会着眼于进一步提升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委托当地职业培训学校,以送教下基层、送教进社区等形式,每季度举办一期为期10天的免费实用技能培训,并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跟踪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培训成果转化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