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总工会为留义过年职工送上六大新春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义乌市总工会为留义过年职工送上六大新春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1-08 15:17

  中工网讯 据义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让广大外来建设者留在义乌安心过大年,义乌市总工会根据排摸情况,围绕职工的物质、精神等方面,精心制定“工”而有礼 “惠”聚“义”堂暖心系列活动,在1月22日—2月15日期间,陆续送出六大“新春礼包”,让广大留义乌过年的外来建设者真正感受到义乌专属的“年味儿”。

  留岗慰问情意深

  1月份开始,义乌市总工会启动“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企业看望慰问留义(在岗)职工、困难职工、抗疫一线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年货礼包、新春对联等暖心慰问品,以“看得见”“摸得着”的诚意,留住职工的“归心”,也温暖了人心。

  春联送福年味足

  为了让广大留义过年的外来建设者有“家”的味道,义乌市总工会特邀请书法家协会老师书写春联。为留义职工送上墨宝与祝福,用“福”字装点他们的“家”。同时,开展“春风暖心 春节安心”公益期刊赠送活动,计划为留义人员发放期刊15000册。

  年货派送“义”家亲

  为让留义职工更好地融入义乌风俗,义乌市总工会精心准备了包含坚果礼盒、义乌特产、清洁佳品等万份年货大礼包,将于1月22日—2月15日在“义乌工会”微信公众号陆续开展8场“留义过大年,年货天天抢”线上福利活动,让广大留义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与用心。

  “1元”特惠福利多

  为让留义职工有滋有味过大年,义乌市总工会精挑细选涵盖吃喝玩乐的各种商家,留义职工可凭工会会员证到指定商家享受会员专属优惠活动,包括“1元”观影、大型商场“1元购”、1元购水果、1元美甲以及多重满减活动,让新义乌人在第二故乡有滋有味过大年。春节期间,在疫情防控许可的前提下,组织部分留义过年的职工包场看大片。

  文化慰问抚人心

  为切实做好广大外来建设者留义过年的服务工作,义乌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精心编排快板《打败病毒迎春天》等文艺节目。在疫情防控许可的前提下,文艺演出走进企业,真正为留义职工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让职工们漂泊的“心”真正落“义”。

  多彩培训提技能

  为满足更多留义职工的不同需求,在疫情防控许可的前提下,义乌市总工会将送25场公益培训活动到企业,包含插花艺术、手工制作、茶艺培训等,与职工朋友们一起享受“指”间的快乐。此外 “义职云课堂”系列课程滚动播放,与留义职工“义”起共度云端团圆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