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总工会贴心服务温暖患病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湘潭市总工会贴心服务温暖患病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08 09:41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近日,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敖伟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 亲如家人”的锦旗送到湖南省湘潭市总工会医疗互助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市总工会大病关爱活动对自己的贴心帮助。

  去年10月,由于医保系统升级,敖伟在大病关爱行动中结算受阻,无法及时录入报销。他多次前往湘潭市总工会医疗互助窗口咨询,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热心接待并重点关注。因敖伟身患重病,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寻求医保局及医保技术服务公司协助,最终于去年12月22日前调取到结算数据,让职工免去往返长沙医保局结算亲办的过程。

  据了解,为推动“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湘潭市总工会去年在全市范围开展职工大病关爱行动,关心关爱因患重大疾病导致医疗支出较大的职工,防范职工因病致困、因病返贫,该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湖南工人报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