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白山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8 07:37

  原标题:白山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许翔宇 贺金斗

  1月6日,由吉林省白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党工共建·凝聚民心”白山市2022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一线职工代表们发放了水果、方便面、饼干等总价值近5万元的“两节”慰问物资,并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在今年的“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党工共建”合力效应,投入16.8万元,为市区192辆公交车的4000余个座位全部配备了“暖心座垫”,极大便捷了人民群众出行,有力彰显了幸福白山的“民生温度”。

  “作为一名公交司机,每天行进在城市街路的站与站之间,最了解乘客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这4000套暖心座垫如同雪中送炭,温暖了寒冬,滋润了心田。”市公交公司王洪波在代表一线职工发言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态要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娘家”的关心关怀传递下去,把好手中方向盘,安全出行每一天,为乘客提供文明优质服务。

  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一直是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最大的牵挂。在浑江区城南街道平台社区,白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一行看望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和困难职工,将100套粮油、春联慰问物资发放到他们手中,并为该社区“党工共建工驿站”揭牌。

  据悉,近年来,白山市总积极发挥“党工共建”机制优势,通过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力实现“党工共建”同频共振目标。今年的“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温度不减、力度加码、内容丰富,全市各级工会通过对上争取资金、加大本级投入、广泛汇聚资源等方式,筹集资金350余万元,预计惠及职工1.3万人,切实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