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甘肃定西举行“两节”送温暖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甘肃定西举行“两节”送温暖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8 07:34

  原标题:甘肃定西举行“两节”送温暖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通讯员 李刚强

  1月6日甘肃省定西市举行“两节”送温暖启动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工匠、驻村帮扶干部,以及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手中,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世文,定西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王成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俊和陇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当地劳模工匠、困难职工、驻村帮扶干部、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特困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的活动。

  罗世文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工会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基层一线、车间厂房,嘘寒问暖,解决职工困难,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受到救助慰问的职工,化关爱为动力,以自然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尊自立自强,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去年以来,定西市总工会不断强化“以服务促建会”导向,构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与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常态化组织开展维权帮扶、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法律援助和送温暖等,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贴心的“娘家人”。近日,又通过扎实开展“两节”送温暖、“写春联,送祝福”等活动,走到职工中去,听呼声、清情况,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特别是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为返乡农民工和新就业群体职工开展暖心服务,深入细致做好劳动关系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