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关爱物资送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关爱物资送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1-07 20:21

  中工网讯 据陕西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陕西工会”消息,1月7日早,满载陕西工会“娘家人”关爱的四辆生活物资保障车,陆续驶入新城区的多个街道社区,将米面油、牛奶、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免费送给一线抗疫人员和困难职工。

鲜康 摄

  当日,省总工会将按需订购的1000份,价值20万元的各类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分两条路线,精准投放到西安市新城区11个街道、社区和部门,将温暖真正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使资金花在“刀刃”上,用到最实处。

  鲜康 摄

  据了解,疫情期间职工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为解决基层采购难、配送难等问题,省总工会积极开展调研,结合前期各基层工会多种途径掌握的困难职工与一线防疫人员的切实需要,提供五种物资套餐供基层工会自行选择,并积极协调、多方调度,点对点直接投放抗疫物资,派送投放排除一切中间环节,快速高效将生活物资送到职工身边,解职工群众所急所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