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总工会健康科普关爱女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市总工会健康科普关爱女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07 14:30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日前,吉林省吉林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以“关爱女职工健康·做美丽快乐女性”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公益直播讲座活动。

  市总工会聘请医疗专家、心理咨询师、家长团训指导师、营养师在直播中讲授了宫颈癌的预防与治疗、用健康心理建造女性幸福人生、营养与女性生育等知识,为全市女职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了解宫颈癌是可以通过HPV疫苗接种、定期做筛查的方式来预防,倡导女职工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科学调理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围绕女性生理特点、身体所需营养成分及女性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正确搭配日常膳食,强调女性注意饮食习惯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受到了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们与讲师进行了健康咨询,专家们给予了专业解答。市总工会通过健康科普公益直播讲座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对女性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用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劳动新闻记者 王敦富 通讯员 刘益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