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新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7 10:04

  原标题:山东新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徐芹 葛红普 

  日前,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云成到石莱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石莱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马云成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胜利和光荣”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主题突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消化吸收,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石莱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