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企业、温暖献职工”大走访暖冬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咸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企业、温暖献职工”大走访暖冬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07 09:20

  原标题:咸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企业、温暖献职工”大走访暖冬行动

  通讯员张翟西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1月5日,陕西省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田一泓,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在城区走访慰问民生企业、抗疫一线企业和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干部职工,并送上水果、食品、防护服等价值7.5万元的抗疫物资。标志着咸阳工会“关爱送企业、温暖献职工”大走访暖冬行动启幕。

  田一泓一行先后来到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咸阳市国资物产管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咸阳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咸阳天士力医药物流公司,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医院防疫、企业运行、天然气供应、医疗物资保障等情况,感谢大家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保障工作。

  咸阳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积极开展“关爱送企业、温暖献职工”大走访暖冬行动,多渠道筹措资金,向因疫致困企业和职工,加大送关爱、送温暖帮扶力度;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心贴心实打实,解决后顾之忧,科学配备力量,合理安排值班,让大家以充沛的体能、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严防严控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冲在前沿、干在阵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确保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