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厦”过年,集美娘家人有“礼”!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留“厦”过年,集美娘家人有“礼”!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9:32

  中工网讯 1月6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黄云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国栋一行前往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理研工业有限公司慰问春节期间留厦(在岗)企业职工。集美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就此启动。

  慰问过程中,黄云茜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留厦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大家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构建平安和谐企业,并为他们送去年货礼包、红围巾等暖心慰问品,鼓励外来员工留厦过年、错峰返乡。

  据了解,今年集美区总工会计划投入六百多万元,其中,预计投入资金145万元,为留厦员工、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预计投入资金70万元,利用“厦门市集美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为留厦职工提供多样化服务,免费赠送电影票、美食餐券、温泉券、地铁卡等;预计投入资金31.5万元,开展“看集美”关爱活动、新春摄影大赛、集五福活动等;预计投入资金300万元,开展“平安返厦”补助活动,为全年内回乡返厦的职工提供一次交通补助。“两节”期间,区总工会筹备万份新春好礼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陪伴职工温馨过大年。(徐婧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