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赴城口县慰问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赴城口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5: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1月4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管委会主任姚红一行赴城口县开展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互助会重大疾病困难会员,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姚红说,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职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让广大职工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了解,元旦、春节慰问活动是互助会常态化工作之一,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充分发挥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公益性和互助性优势,把因病致困、因病返贫的职工生活困难放在首位,缓解职工在患病后的实际困难。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活动中共计向总会申请专项资金400万元,拟慰问重庆全市区县、产业及市直机关困难会员1800余人。

  据悉,2021年,重庆市参加职工互助保障入会单位11819家,入会职工118.14万人,入会金额增加3528.55万元,同比增长24.46%;互助金申领40909人次,金额1.06亿元,同比增加1914.33万元,增长21.95%;申领救助金慰问金761.6万元,受益会员2067人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