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5:09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2021年12月31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安徽建筑农民工创业孵化园里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市总工会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出席活动并为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入会的第一个冬天就收到了‘娘家人’的关怀,让我们暖心又感动。”来自新站投递站的邮递员孙娟和高海燕2021年刚刚加入工会,第一次参加送温暖活动,她们难掩激动,“有防疫口罩、劳保手套、棉袜、保温杯……我们常年在外奔波,这些慰问品都很实用!”活动现场,工会组织还向外卖小哥、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建筑工人、货车司机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冬送温暖”是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工作,今年,合肥市总工会将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在送温暖的同时,依托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工人文化宫、工会幸福驿站等阵地,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维权保障、普惠服务等系列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雪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