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运城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3:19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2021年12月31日,山西省运城市总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推进会召开。会上,该市总与新增让利店法定代表人签订协议并授牌。会议宣读了《运城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21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的决定》,并为2021年度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发放了专项经费补助。

  据悉,2015年至今,该市总从最初参与活动的7个商家发展到目前的417家让利店,服务网点达631个,涉及卫生医疗、餐饮住宿、健身旅游等多个方面。为激励广大会员让利店诚实守信、积极落实协议、更好地服务广大工会会员,该市总连续4年开展了“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评选活动。2021年,该市总对全市让利店的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通过投票公示,决定命名50家2021年“诚信工会会员让利店”,分别给予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专项经费补助。

  该市总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站位,把普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来抓,进一步增强工会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广大职工在实现 “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任务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山西工人报记者柴孟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