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赴长沙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总工会赴长沙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09:41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5日,正值小寒,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到长沙市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技能人才、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友阿公司是湖南民族商业的杰出代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和高品质的商品,培养了大批商业服务业优秀技能人才,促进了湖南商贸服务行业和实体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来到友阿公司,周农仔细询问公司经营状况。他勉励企业进一步优化经营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克服疫情、网购等因素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影响,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温暖过节,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胡子敬以及友阿公司困难职工和技术能手。

  慰问组到长沙市第一医院核酸检测点,看望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紧接着走进新建成的住院大楼,了解医院诊疗设施建设、医学技术创新、医疗人才培养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湖南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离不开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你们为了守护全省人民的身体健康,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抗疫一线,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代表省总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周农通过视频连线,向驻守在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和排查等情况。他叮嘱广大医护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抗疫工作,为守护全省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慰问组前往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鹅羊山站施工工地,详细了解长沙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察看施工人员现场作业和防寒保暖措施落实情况。“广大项目建设者冒着严寒天气,辛勤劳动,令人敬佩。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工会干部是职工的‘娘家人’。项目施工单位和工会要认真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及时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慰问现场,慰问组将一个个装有羽绒服、背包、围巾、保温杯、充电宝等慰问物资的温暖大礼包送到施工一线职工手中,并嘱咐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今年,湖南省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企入户”暨为困难职工常态化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王桂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