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接待日”听心声、解难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公交客五第三车队工会畅通职工倾诉渠道

“工会主席接待日”听心声、解难题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09:36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为更好地聆听职工心声,为职工做好心理疏导,及时缓解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近日,北京公交客五第三车队工会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畅所欲言,对日常工作生活中所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倾诉。第三车队工会主席对于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并能在现场给予回复的问题一一详细地做出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建议及时记录下来,接下来会同专业科室和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确保职工心声有人听、有处说、有回声。

  “都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而‘工会主席接待日’就是职工回‘娘家’的日子。”第三车队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建立与职工畅通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并以问题为导向,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使各种矛盾化解在基层。同时,将“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落实到每月,让“娘家人”的温暖切切实实起到关爱职工的作用。(劳动午报记者 曹海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