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县90名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灵山县90名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9:51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2021年12月30日,记者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总工会获悉,灵山县总工会2021年在全县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该县有90名在档困难职工实现了“微心愿”。

  为进一步增强困难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巩固脱贫攻坚,2021年2月初,灵山县总工会依托“广西工会微心愿”微信小程序,在全县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该县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及时深入部分困难职工家中,手把手教他们操作手机提交微心愿,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困难职工的好评。

  此次“微心愿”活动寄托了在档困难职工家庭的期盼,为把活动落到实处,灵山县总工会干部深入企业宣传“微心愿”活动。各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了这个爱心公益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涌现出了广西威龙投资公司等16家爱心企业和陈小菊等爱心人士10名。(广西工人报记者曾寿梅 通讯员包彩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