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县快递行业工会举行技能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泸县快递行业工会举行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6:55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为提高快递员职业技能,推动快递行业树立“学技术、练技能”的新风尚,2021年12月30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快递行业工会举行技能比赛。

  比赛设置了分拨分拣、客服售服、快递员投递、揽收、流组竞技、物流码货比赛等技能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在快递实操环节,参赛选手检查邮寄物品、打包封箱易碎手机,看似简单的快递包装,却能够检验“快递小哥”对“工”字形包装、胶带封装粘贴等相关技能的“实战”能力,达到包装快速、结实。

  全体参赛选手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据悉,泸县总工会将围绕春节等节假日,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张慧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