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6:31

  中工网讯 据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工会”消息,1月4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赴萧山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防疫一线工作者和劳动模范,送上了组织的关怀。

  杭申集团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汤师傅和朱师傅都是残障人士,部分家人也因疾病等原因长期服药治疗,无劳动能力,家庭收入低,生活相对困难。郑荣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困难只是暂时的,你们要树立信心,有困难找‘娘家人’。”他叮嘱企业和工会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杭州空港宝盛道谷酒店机场店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自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作为全省第一家隔离酒店,这里已累计接待隔离旅客近9000人次。郑荣胜一行代表市、区两级工会感谢酒店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说:“你们坚守岗位,牺牲小家为大家,为了杭州人民的健康平安守好大门,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更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叮嘱防疫一线工作者们自身做好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郑荣胜一行接着又来到靖江街道安澜桥社区,看望慰问64岁的市劳模张桂江,与其一家人促膝长谈,“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一切好吗?”他详细了解了张桂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郑荣胜对劳模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嘱咐在场相关人员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劳模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娘家”的温暖。(张晓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