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福建日报
2022-01-05 15:21

  原标题:福建省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福建日报讯(记者 谢婷) 4日,2022年全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带领省、市工会干部深入顺丰速运营业点、福州优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新就业形态领域工会组建和作用发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快递员和困难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问候和感谢。

  梁建勇希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奋斗、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创一流;企业要关爱职工,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工作触角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实现“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最大限度地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群众中去”。

  2022年“两节”期间,全省各级工会将筹集近亿元送温暖资金,重点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和职工等。此外,送温暖活动还将突出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突出慰问抗疫一线职工,为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医护人员等送上暖心关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