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啦!新版《工会法》全文音频来了(有声阅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线啦!新版《工会法》全文音频来了(有声阅读)

来源:中工网
2022-01-05 14:50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4日完成对工会法的修改,修改后的工会法于2022年1月1日实施。

  日前,全国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好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重要法律。为便于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简称《工会法》)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语音版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工会组织

  第三章 工会的权利和义务

  第四章 基层工会组织

  第五章 工会的经费和财产

  第六章 法律责任

  第七章 附则

  (据学习强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